【年度盛典】 2022 Autodesk 創新高峰會-智慧賦能,綠色未來-微軟

研討會
2022-10-27

Windows 11 Pro新世代裝置
打造AutoCAD協同合作最高生產力

融合遠距及辦公室的混合式工作(Hybrid Work)型態,已經成為企業的嶄新常態。製造及營建產業正在面對團隊與合作夥伴身處更多工作地點的挑戰,如何在異地保持高效率溝通協同,同時確保設計與製造文件在存取資訊時是安全的,並且要大幅提升所有人的混合式工作生產效能、打造優異的商業核心競爭力,已經成為產業關鍵優先任務。

新世代Windows 11 Pro裝置的先進生產力,與新一代AutoCAD跨團隊及裝置協同能力的整合,將為營建及製造產業,帶來最佳的混合式生產力解決方案。

安全保護所有裝置的機密資訊

現場建築師、工程師及營建人員,現在能運用AutoCAD隨時隨地透過網頁及行動裝置,進行製圖及工程設計。而位於辦公室外部的文件保護與分享,可透過Windows 11 Pro新世代裝置開機即用的預設安全保護,便能大幅降低資安風險及安全控管成本。

有史以來最安全的Windows 11 Pro,提供了從晶片到雲端的全面保護。Windows 11 Pro安全核心電腦,開機即啟動硬體支援的安全功能,不需要用戶或IT執行任何動作。不但能隨時保護加密金鑰及身分憑證,同時還可以防範來自不受信任網站與檔案,以及勒索、網路釣魚及惡意軟體的威脅。

預設強大安全性,讓現場及行動工作者從領取新電腦到每次開機,都能立即得到全面的資安保護。除了防止機密製圖設計文件外洩外,更能大幅降低IT人員部署及維護裝置的時間與成本。

圖1:Windows 11 Pro預設啟動的安全性,帶來最簡單及嚴密的資安防護。

 

遠端管理節省支援時間及成本

高效率的CAD設計與製造專案執行,需要經常維持人員裝置的更新與配置,並且即時提供支援服務。

IT管理者可以透過Windows Autopilot進行零接觸部署,遠端設定讓所有地點的員工開箱即可使用裝置執行工作,同時部署裝置連結到Azure Active Directory (AD)。重新規劃調整裝置部署或轉移使用,也同樣在遠端就能完成。

透過熟悉的工具,IT能雲端管理Windows 11 Pro裝置的軟體及驅動程式更新,並且提供即時的遠端支援及修復服務。IT不再需要曠日費時的AutoCAD工作電腦現場設定支援,將能省下可觀的維護成本。

圖2:Windows 11 Pro零接觸部署功能,可以遠端讓所有人在收到裝置後立即啟用工作所需的功能。

優異協同合作打造混合式工作最高生產力

新一代AutoCAD提供了優異的跨團隊與裝置合作方式,可以將圖面文件即時傳送給團隊成員檢視編輯。結合Windows 11 Pro裝置的高效率協同合作功能之後,將能帶來更高的專案生產力。

直覺高效的全新介面、井然有序的個人化視窗佈局、可針對每個專案建立的虛擬桌面,都能幫助AutoCAD用戶更有效率與團隊內外部進行協同工作、快速收集圖面資料。Windows 11 Pro裝置支援手寫、觸控、手勢及語音的,也讓設計及專案的註解分享變得更容易。同時,透過內建Microsoft Teams,更能即時召開團隊溝通會議,分享畫面與檔案進行討論。

圖3:為每個專案自訂個人化虛擬桌面,將能大幅提升與團隊及合作夥伴的工作效率。

優異協同合作打造混合式工作最高生產力

新一代AutoCAD提供了優異的跨團隊與裝置合作方式,可以將圖面文件即時傳送給團隊成員檢視編輯。結合Windows 11 Pro裝置的高效率協同合作功能之後,將能帶來更高的專案生產力。

直覺高效的全新介面、井然有序的個人化視窗佈局、可針對每個專案建立的虛擬桌面,都能幫助AutoCAD用戶更有效率與團隊內外部進行協同工作、快速收集圖面資料。Windows 11 Pro裝置支援手寫、觸控、手勢及語音的,也讓設計及專案的註解分享變得更容易。同時,透過內建Microsoft Teams,更能即時召開團隊溝通會議,分享畫面與檔案進行討論。

透過Windows 11 Pro的強化安全性、IT管理性,以及可滿足所有工作任務的最多樣新世代裝置選擇。製造及營建產業將能構思數位轉型的全新思維,以最高效能生產力為基準,創造更加永續未來的發展格局。

想了解更多解決方案,敬請蒞臨10/4 Autodesk 創新高峰會!

活動資訊:

日期:111 年 10 月 4 日(二) 9:00 – 17:00
形式:全日實體會議/上午線上轉播
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交通: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23 號 2F
報名連結:https://accessus.cloud/autodesk/Autodesk-Converge-2022/registration.html

活動議程 -上午場 (實體會議 + Zoom 直播)

  時 間   議 程   主講者
  09:00 – 09:30   貴賓報到    
  09:30 – 09:45   致歡迎詞   Autodesk 亞太區  
Haresh Khoobchandani 副總裁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黃景茂執行長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
饒達仁所長
  09:45 – 10:15   以數位化實現永續發展的未來   Autodesk 台灣   
趙惠芬總經理
  10:15 – 10:45   社會住宅 ESG 循環經濟發展與
BIM 專案管理實踐
  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
陳瑛琺總工程司

  10:45 – 11:00   中場休息 / 茶歇交流    
  11:00 – 11:30   達成碳中和智慧工廠的路徑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
智慧工廠系統整合技術組
吳志平組長 
  11:30 – 12:00   變動時代下的數位轉型之道   電子時報
黃欽勇社長
  12:00 – 12:50   午餐    
  12:50 – 13:00   暖場活動
   
※ 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變更之權益

活動議程 -下午場 (實體專屬講師面對面)

  時 間   製造行業論壇   建築行業論壇   進階應用論壇
  13:00 – 13:30   數位化設計與製造的
低碳工作流程
Autodesk 台灣
技術服務顧問 吳添程
  社會住宅永續策略 
BIM 營運數據績效管理實踐模式
財團法人臺灣營建
研究院 資訊科技組組長 黃正翰博士
  提升廠務管理軟實力 
打造綠色智能化工廠 
大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整合發展部技術經理 林盈呈
  13:30 – 14:00   螺絲(帽)製程數位化設計
平台雲服務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副組長 詹家銘
  業主於 BIM 工程執行的權責與範疇
BSI 英國標準協會
台灣分公司人居環境產品經理
郭瀚嶸博士 
  智慧化能源管理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5G 與物連網加值事業群
協理 黃騰毅
  14:00 – 14:20   換場時間
  14:20 – 14:50   量化指標與模流分析
如何提升減碳製造的價值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經理 羅嘉麒
  桃園市社會住宅 BIM
整合式交付平台分享
台灣瑞助營造
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卓展耀
  打造精實的建築資訊管理平台
衛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部經理
蘇郁智博士
  14:50 – 15:20   全雲端供應鏈
打造低碳高效製程
喬璒科技研發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延光
  BIM 視覺化智慧管理
營運效率再升級
天茶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陳先牆
  香港預製案例與預製
構件平台 應用分享
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柳儒錚
  15:20 – 15:40   換場時間
  15:40 – 16:05   結合AutoCAD 與 Azure Digital Twin 打造現代化數位工廠
Microsoft Asia, IoT Partner Ecosystem
物聯網專家 張益邦
 

即時擬真模擬與 3D 協作顛覆建築設計與營建產業

NVIDIA 商用產品經理 徐千柏

何欽欽建築師事務所暨建築師暨全國建築師公會暨智慧建築暨資訊技術研究委員會委員 何欽欽

 

Unity x 未來工業的樣貌

資深技術支持工程師 彭慈延

  16:05 – 16:20   共築綠色未來 - 歐特克助力企業打造核心競爭力
Autodesk 大中華區全球產品設計與製造
解決方案部 製造業戰略市場總監
楊博
  16:20 – 16:30   大會抽獎
  16:30 – 17:00   散場
※ 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變更之權益

活動洽詢
聯絡人:歐專員 / TEL:02-2341-8301 ext.30
Email:[email protected]

返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