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好手必學!免費「Autodesk BIM雲端協作速成班」線上課程開跑!

教育訓練
2021-10-04

您是否還在為專案BIM執行時,缺乏CDE平台、或需耗時比對上千條碰撞而傷腦筋?或是擔心Revit工作集同步速度慢、改用連結方式事後又需套圖修改,還要背著圖紙四處查驗導致身心俱疲?

Autodesk看到了大家的艱辛,特此舉辦了《Autodesk BIM雲端協作速成班》自學活動!只要您有BIM雲端審閱、CDE實作、或雲端協作的需求,都可藉由系列教學影片,一步步熟悉產品的基本功能、學習活用設計協同合作功能,整合團隊和工作流程資訊,從入門到精通,幫助您輕鬆有效率地交付專案、加速優化營運流程。

完整觀看教學影片並通過測驗可獲得Autodesk專屬學習證明書,快來一同參加,為您的BIM旅程蓋上燙金認證!

👉👉👉 立即參與活動

 

活動說明

即日起至活動截止前,完成BIM雲端協作速成班線上影音課程,通過測驗即可獲得Autodesk官方學習證明。而您於學習上的問題,也將於Autodesk智造時代 空中講堂QA時間中獲得解答。

 

課前準備

參與學員需先點擊申請BIM Collaborate Pro 30天試用版,方可進行隨堂練習。

 

線上課程

學員可視需求觀看任一平台課程

***感謝台科大建築系陳彥宏教授的課程整理與分享

 

活動流程

STEP1. 註冊職人加油站

STEP2. 連結至教學影片區「BIM雲端協作速成班專區」

STEP3. 課程學習上的問題請於影片區的問卷連結內提出

STEP4. 完成課程並於測驗中取得80分可獲得學習證明

STEP5. 參與Autodesk空中講堂QA環節

***測驗題將於學員完成教學計劃後,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出。

 

隨堂練習與提問(影片資訊欄)

  • 範例檔案:免費下載練習
  • 問卷調查:分享意見與提問

 

活動截止日期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中午12:00

 

👉👉👉 立即參與活動

返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