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2-10-11

新購下單設定了錯誤無效的Email當管理員,合約已經生效,怎麼辦?

例如新購訂閱AutoCAD授權,下單時設定了錯誤無效的Email,例如[email protected],打成[email protected],現在合約已經生效,要怎麼處理?
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2-10-11

新購下單設定了錯誤無效的Email當管理員,合約已經生效,怎麼辦?

1.變更合約管理員,將錯誤的Email改成正確的Email。
基於保護客戶資產,請授權公司的員工自行向原廠提交申請,聯繫原廠的步驟:
https://expert-resource-center.tw/autodesk/question/178

2.收回授權,重新指派給正確的Email(Autodesk帳號)
因為合約已經在錯誤無效的Email生效,且變更合約管理員不會重新指派授權,所以授權還在錯誤Email的團隊和帳號上
請以變更後正確Email的合約管理員帳號登入Autodesk Account,查看授權在哪一個團隊上。

新的(正確的)合約管理員帳戶登入Autodesk Account:https://accounts.autodesk.com

如果在紀要畫面,點擊右上方的圖示,切換到【產品與服務】或是【管理產品和下載】。

(1)在【根據使用者】頁面,(2)切換團隊,(3)點選使用者帳號進去,確認有沒有授權(或是授權數量)。

有授權會顯示產品存取權如下圖,將授權從錯誤無效的Email帳戶【取消指派】授權。

回到上一個畫面,點選有效、正確的Email帳號,點選【指派】,將授權指派給正確的帳號。

在使用者電腦上就可以用這個有指派授權的帳號登入Autodesk軟體,就能完成授權啟用。

3.更多Autodesk Account網站操作教學影片:
https://expert-resource-center.tw/autodesk/news/175

0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