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3-20

我是訂閱用戶,如何聯繫Autodesk原廠支援?

我有訂閱Autodesk產品服務,有些問題或需求只有原廠可以協助,要如何聯繫?有什麼條件或注意事項?
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3-20

我是訂閱用戶,如何聯繫Autodesk原廠支援?

訂閱用戶可以透過Autodesk Account聯繫原廠支援。

參考教學影片:

訂閱用戶或非訂閱用戶,都可以透過官網聯繫原廠支援。

  1. 造訪官網支援網頁:https://www.autodesk.com.tw/support/contact-support
    右上方登入Autodesk ID,沒有帳戶請在登入畫面點選建立帳戶,免費創建Autodesk ID。

  2. 首先選取路徑,點選【購買後支援】。


  3. 選取主題,選擇相近的主題即可。
    範例#1 訂閱授權或合約消失、不正確,或是變更合約管理員,主題選擇【固定期限使用授權管理】。
    範例#2 永久或訂閱授權,需要取得安裝檔案,主題選擇【下載】。
    範例#3 申請永久授權的單機版啟用碼或網路版的授權檔,主題選擇【安裝並啟用】。


  4. 接著選擇次要的主題,如果有選擇困難,可以點選【我的主題未列示】。


  5. 選擇【即時交談】或【建立案例】。
    【即時交談】可以直接與原廠服務人員對話,在線上以文字的模式(如LINE)交談,直接、快速、簡單。
    非上班時間或忙碌時段,【即時交談】可能處於忙線狀態,可以透過【建立案例】提交產品資訊與描述問題需求,原廠服務人員會在上班時間以Email回覆給您。即使已經【建立案例】,仍然可以在上班時間透過【即時交談】聯繫原廠,只要提供【建立案例】時取得的案例編號,就能節省重複描述相同問題的時間


  6. 選擇【即時交談】或【建立案例】後,參考網頁表格提交資訊
    基本上,大部分客戶支援會需要產品資訊(序號或合約號碼)和需求內容,以及根據支援需求相關的資訊。例如變更合約管理員需要提供註冊資訊和新的合約帳戶Email。
0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