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3-28

如何取得完整的AutoCAD安裝檔案?

Autodesk Account沒有瀏覽器下載,AVA網站也不見了,如何取得完整的AutoCAD安裝檔案?
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3-28

如何取得完整的AutoCAD安裝檔案?

目前Autodesk Account只提供隨點安裝的線上安裝程序,沒有提供【瀏覽器下載】的選項,無法取得完整安裝檔案。

原先還能取得完整安裝檔案的官網 AVA (Autodesk Virtual Agent)也已經取消。


其實當您執行上圖在Autodesk Account取得的檔案安裝失敗時,例如切斷網路來執行,就會出現【瀏覽器下載】的選項。

透過這個選項可以取得完整安裝檔案的下載連結,如同過去在Autodesk Account或AVA取得的連結相同,要注意部分產品有多個檔案(例如AutoCAD有兩個檔案,如果只出現第一個檔案的下載連結),只要手動修改下載連結的套件數字(如紅框處)即可下載所有安裝檔案。

如果仍然無法取得完整安裝檔案的下載連結,請聯繫Autodesk支援協助:https://expert-resource-center.tw/autodesk/question/178

2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