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4-19

AutoCAD的AutoLISP檔案可以直接在AutoCAD LT 2024執行嗎?

以前在舊版AutoCAD正常運行的AutoLISP檔案可以直接在AutoCAD LT 2024使用嗎?
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4-19

AutoCAD的AutoLISP檔案可以直接在AutoCAD LT 2024執行嗎?

AutoCAD LT 2024 仍然沒有支援外掛程式,這是確定無法支援的。

至於AutoLISP,許多AutoCAD才有而AutoCAD LT沒有的指令也會導致AutoLISP可能無法如預期在AutoCAD LT 2024上運行。建議在訂閱或改裝AutoCAD LT 2024之前,先下載安裝最新版的AutoCAD LT 30天試用版進行驗證與確認。

通常已經在AutoCAD正常運行的AutoLISP程式碼,改到較新版本的AutoCAD或是開始支援AutoLISP的AutoCAD LT2024上運行不如預期時,會需要檢查與修改程式碼。首先最基本的是確認AutoLISP程式碼中使用的指令和功能,在AutoCAD LT或是最新版本上的差異,建議參考AutoCAD LT的Functions Reference,其中推薦參考以下資訊:
What's New or Changed with AutoLISP (AutoLISP)
Application-Handling Functions Reference (AutoLISP)
如果遇到問題,也可以到AutoLISP論壇上提問。

如果您是第一次接觸AutoLISP的AutoCAD使用者,建議您開始了解與學習AutoLISP,因為AutoCAD LT和AutoCAD Web都開始支援AutoLISP,AutoLISP可能成為AutoCAD使用者的必備技能之一,初學者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如果您需要AutoCAD程式設計專家的協助,請聯繫Autodesk解決方案提供商

注意:大部分程式設計的諮詢或專案通常需要收費,而且不在產品支援服務的範圍內。

0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