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5-10

AutoCAD 沒有反應或停止回應,沒有錯誤訊息

AutoCAD 在開啟、執行或使用過程中,出現停止回應、程式沒有反應,但是沒有錯誤訊息。
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3-05-10

AutoCAD 沒有反應或停止回應,沒有錯誤訊息

造成AutoCAD停止回應、沒有反應或程式崩潰(閃退)的原因很多,而且沒有出現錯誤訊息。
同樣根據案例上的處理經驗,分享以下處理原則給大家參考,同樣是推薦AutoCAD使用者也容易操作的步驟,而且簡化複雜的技術原理說明。

  1. 點擊開始功能表或桌面的AutoCAD捷徑來開啟,暫時先不要從點擊DWG圖檔來開啟AutoCAD
  2. 如果有使用多台顯示器或使用顯示訊號的切換器(如KVM),請測試單獨連結一台顯示器,筆記型電腦則是移除外接顯示器。
  3. 將AutoCAD恢復預設,注意自訂檔(如功能區)或外掛程式會被移除,請預先備份。
    恢復預設的操作步驟:https://www.autodesk.com.cn/support/technical/article/caas/sfdcarticles/sfdcarticles/CHS/How-to-reset-AutoCAD-to-defaults.html
  4. 安裝產品更新檔和授權服務的修正檔。
    請到Autodesk Account網站下載:https://expert-resource-center.tw/autodesk/question/141
  5. 重置授權狀態與暫存檔案。
    https://expert-resource-center.tw/autodesk/question/144
  6. 如果是訂閱授權,嘗試改裝其他版本的AutoCAD,較新或稍舊的版本。

如果仍有相同問題,其他故障排除操作比較需要電腦或IT工程師協助,請參考官網說明。

AutoCAD在啟動期間(功能區出現前)出現凍結、停止回應或崩潰:

https://www.autodesk.com.cn/support/technical/article/caas/sfdcarticles/sfdcarticles/CHS/Program-appears-to-freeze-or-hang-during-startup.html

AutoCAD在啟動完成,在AutoCAD功能區或繪圖區出現凍結、停止回應或是崩潰:

https://www.autodesk.com.cn/support/technical/article/caas/sfdcarticles/sfdcarticles/CHS/AutoCAD-freezes-after-launched-in-Windows-10.html

 

0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