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1-05-29

此DWG檔案由非Autodesk開發或授權的應用程式儲存

在AutoCAD開啟圖檔會出現【此DWG檔案由非Autodesk開發或授權的應用程式儲存。】的訊息
聯強國際-錦安
聯強國際-錦安
2021-05-29

此DWG檔案由非Autodesk開發或授權的應用程式儲存

在AutoCAD開啟圖檔出現【此DWG檔案由非Autodesk開發或授權的應用程式儲存。】

原因:

您開啟的DWG檔案最後由非Autodesk應用程式儲存,此訊息是告訴您,這個DWG檔案使用非Autodesk產品或是沒有具備RealDWG™軟體認證的應用程式儲存了DWG檔案。這個警告訊息可以幫助您識別Autodesk可能無法支援的DWG圖檔,並且讓使用者知道Autodesk無法保證該DWG檔與AutoCAD或其他Autodesk應用程式的完整性或相容性。

解決方案:

修復DWG圖檔或是將其修正為RealDWG格式的步驟:

  1. 在AutoCAD使用RECOVER指令開啟圖檔,然後另存DWG圖檔。
  2. 在AutoCAD使用-EXPORTTOAUTOCAD(或AECTOACAD)指令匯出圖檔。
  3. 在AutoCAD使用DXFOUT指令將DWG檔另存為DXF,然後使用DXFIN指令匯入AutoCAD,再另存為DWG檔。

注意:-EXPORTTOAUTOCAD指令(必須包括連字號)將會另存圖檔的新副本,並且保持原始圖檔不變。

0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