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val
Orval
2021-09-17

BIM 360 尚無法查看房間

上傳Revit模型至BIM 360當下,可以查看房間內容,但之後再開啟BIM 360時,就看不到了。
Orval
Orval
2021-09-17

BIM 360 尚無法查看房間

房間體積在 BIM 360 的預設3D視圖中不可見。

使房間體積在BIM 360的3D瀏覽器中可以看到的步驟(請注意附加的照片):
1.在BIM 360 3D Viewer中,打開“階段”選項卡。
2.點選Revit文件的原始階段(英文版的新構造)。
3.打開模型瀏覽器。
4.使房間在模型瀏覽器中可見。
5.點擊房間。
6.打開“特性”窗口。
7.查看房間屬性。

此方式有侷限性,若使用Revit Cloud Worksharing方式上傳(如BIM Collaborate Pro中的Revit雲端工作集與Revit差異性上傳),則仍無法顯示房間,這是目前功能的侷限性。

https://knowledge.autodesk.com/zh-hans/support/bim-360/learn-explore/caas/sfdcarticles/sfdcarticles/CHS/How-to-view-the-rooms-from-a-Revit-model-in-BIM-360-3D-viewer.html 

0
返回知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