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朕宏國際】CG 大補帖 - 破解你對動畫製作的迷思!

研討會
2022-12-02

隨著科技的革新,動畫的表現方式也越來越多元,例如出現在各國大城市街口的裸視 3D 動畫,逼真的視覺效果總是吸引路人駐足。本次講座邀請到 Active Animation 動畫總監葉璟霖,透過案例分享,解析時下最流行的裸視 3D 技術。經驗超豐富的他,還將帶來打造風格化動畫的視覺秘密、不為人知的日式動漫經驗談。三合一精彩內容一次解鎖,想知道各種製作細節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次講座,立即報名參加!

 

關於講者

葉璟霖 Linc Yeh - Active Animation 動畫總監

曾在賞霖創藝及壹動畫擔任過動畫指導,擁有從模型製作到動畫、特效、合成等多元技術,對於廣告、動畫長短片、祼視 3D、光雕投影等有豐富的製作經驗。也參與過 《蓋特機器人》、《處刑少女》、《伊甸星原》 等日系動漫大作。現於好動動畫擔任動畫總監。

 

→ 立即報名 ←

返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