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建築行業】BIM-REVIT 應用國際新趨勢,完整整合建築及室內設計

研討會
2023-02-17

報名網頁


課程介紹

如何從繪圖轉變到資源管理?透過 BIM-REVIT 改變工作流程讓設計及施工圖相關工作做一次全部完成!

BIM 是什麼?建築資訊塑模?
建設的過程中,大家最在意的事物有哪些?
會是成本?時程與工進?品質管理?損耗控管?估價預算?
還是設計美感?銷售成果?
傳統的建築與室內設計相關工作改一個小地方全部圖跟模型都要改?!就算是磁磚廠商在畫磁磚配置,或是地板廠商在算量算料都是需要人力的不斷檢測,大家想知道如何從繪圖轉變到資源管理與統籌嗎?
如何能夠讓設計及施工圖等相關工作做一次全部完成!讓時間拿來旅遊深化設計思考,陪伴家人,吃頓好餐,睡個好眠;這個改變工作流程的方式將會是值得跟大家分享的重點內容。

講師介紹
吳建禾 / TYarchistudio 田遇設計 負責人/建築師/室內設計師
成功大學建築博士,開業建築師,曾履獲德國IF設計獎,日本 Good design award,德國 German design award,義大利 A'design award 等國際獎項,於 2021 年創立 TYarchistudioBIM,開創 Youtube 頻道之外也同步開設實體與線上課程,幫助更多導入 BIM 的設計公司成功轉換與迎接趨勢!
課程網站:https://www.tyarchistudiobim.com

Meta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archistudioBIM

時間:2023年2月24日 下午 03:30~04:15

報名網頁

返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