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News】即日起,所有Autodesk方案都能啟用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

熱門話題
2023-07-06

May 15, 2023 原文出處:Autodesk News, 原文作者:Raji Arasu, 來源網址:連結

原文作者簡介:Raji Arasu是Autodesk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技術長,致力於推動Autodesk的技術戰略,透過軟體即服務(SaaS)為客戶、合作夥伴和開發團隊加速連接性、智能化和生產力,提供數據、工作流程編排、開發者體驗以及幾何圖形等核心基礎服務。

誠如Autodesk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史蒂夫·布魯姆(Steve Blum)在去年底所分享的:傾聽、創新、交付、重用。我們公司透過傾聽客戶的反饋來重新聚焦調整,我們從客戶那裡聽到的反饋大多涉及產品創新:產品開發的路線圖上有哪些新功能?我們如何確保交付產品能更好地與第三方工具以及整個工作流程整合?我們如何讓客戶更好地將他們的數據重用在AI等新興技術以取得優勢?

前面提到的事項非常重要,但是創新不僅止於此,確保客戶從軟體訂閱中獲得最大價值,以及改善我們的產品在客戶團隊中的部署和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已經為了專注這個領域,不僅與我們的軟體使用者對話,也與負責在企業部署我們解決方案的技術管理員進行對話。

舉例來說,我們從客戶的技術管理員獲得反饋,他們都認為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後簡稱SSO)能提供的安全性,對他們的業務發展非常重要。事實上,他們都希望單一登入(SSO)成為所有軟體合作夥伴的標準服務之一。

我們同意這個觀點,我們明白,對我們的客戶來說,保護設計數據和資產的安全是首要任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把單一登入(SSO)的權益擴大到所有Autodesk訂閱方案,表達我們在這方面對客戶的承諾。

從2023年5月8日開始,單一登入(SSO)已經納入標準方案的權益之一,實現了我們傾聽與提升客戶體驗的重要承諾之一。單一登入(SSO)的可用性是Autodesk身分驗證團隊的努力成果。

"Autodesk身分驗證團隊以及Autodesk各部門的合作夥伴都很高興地宣布,標準方案的客戶可以啟用單一登入(SSO)"
"單一登入(SSO)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增強的安全性和管理便利性。我們重視客戶的反饋,並期待未來持續投資並實現這個目標。"
Autodesk帳戶驗證與授權副總裁Goutham Garimella表示。

單一登入(SSO)對客戶有哪些好處?

  • 更好的用戶體驗

    透過單一登入(SSO),用戶可以透過他們在公司使用相同的電子郵件和密碼來存取Autodesk的產品和服務。只需要記住一個密碼,可以避免經常忘記密碼而要求重設密碼,此外,如果用戶已經登入他們所在組織的網絡,有可能不需要多次登入帳號密碼來存取Autodesk服務。

  • 增強的安全性

    單一登入(SSO)是單點驗證,密碼只會被自家公司的身份驗證服務器接收,另外,由於用戶只需要記住一個密碼,也能避免糟糕的密碼習慣,例如在其他地方留下密碼。

  • 簡化的管理

    管理員只需為每個用戶維護一個電子郵件和密碼組合,並且讓公司的密碼原則也適用在存取Autodesk服務。如果管理員撤銷員工的電子郵件存取權限,也將同時撤銷員工對Autodesk服務的存取權限。

如何開始使用單一登入(SSO)?

  • Single Sign-on設定指南(連結)

    查詢從何處開始、如何實施單一登入(SSO),以及其他常見問題等更多資訊。

  • 查看下方的短片

    了解更多有關單一登入(SSO)的好處,以及如何入門的訣竅。

  • 將Autodesk的新技術管理員價值中心加入我的最愛(連結)

    隨時瞭解Autodesk如何投資和創新,以幫助客戶節省時間、降低成本並提高生產力。



返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