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AI 設計和製造

熱門話題
2023-12-01

13 NOV 2023 原文出處:Autodesk News, 原文作者:Autodesk PR

Autodesk於2023 年 11 月 13 日發布 Autodesk AI,一個可以激發創意、幫助解決問題、減少低效工作的技術,能被運用在設計和製造我們周圍世界的各個行業中。Autodesk AI不僅運用在原有的Autodesk產品,更有基於AI的設計和製造原生平台。Autodesk AI提供智能輔助和生成功能,讓客戶能夠自由想像和探索,並同時產生精確的創新成果。

Autodesk 總裁兼執行長 Andrew Anagnost表示
“Autodesk
作為設計和製造行業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將 AI 視為客戶克服挑戰並轉化為成功機會的一種方式。Autodesk AI是降低設計師和工程師的學習曲線、提高生產力和加速創新的助手。”

很少有技術像 AI 一樣擁有如此巨大的潛力。憑藉多年引領AI研究的專家們,Autodesk在持續推動設計和製造領域的AI發展處於獨特地位。迄今為止,Autodesk AI實驗室已發表60多篇經過同行評審的研究論文,推動 AI 和生成式 AI 技術的進步。

Autodesk 總裁兼執行長 Andrew Anagnost表示
“AI
是設計和製造的未來,Autodesk 正在引領這個轉型。我們處於世界上許多最具創意和影響力行業的交匯點。我們將繼續投資 AI,因為它具有變革性的潛力,可以為我們客戶的業務和世界帶來更美好的成果。”

https://youtu.be/MNJZFCMAJjo

無論是建造建築、高速公路,製造產品和智能設備,還是創作引人入勝的媒體和娛樂內容,Autodesk AI都能幫助客戶應對當前挑戰,不僅是提高生產力,而是提供讓他們更具雄心壯志和創造力的工具。

在即將發布的2024年AI設計與製造專題報告中,77%的受訪公司表示,他們計畫在未來三年內增加或大幅增加對AI的投資。受訪的領導者中,有66%同意AI將在兩到三年內變的至關重要。

Autodesk 技術長 Raji Arasu 表示
我們在安全和道德的承諾下實踐AI應用,致力於提供滿足客戶需求且負責任 的AI解决方案。Autodesk AI 將繼續在整個 Autodesk 平台上出現,包括我們現有的行業產品和雲服務,以實現更好的設計和製造方式。”

現在,Autodesk AI 已經遍布 Autodesk 的產品組合,並且不斷開發新的功能。Autodesk AI 擴展了創意探索和問題處理能力;自動化處理重複性工作,以減少錯誤並節省時間;分析複雜的專案數據,提供預測性見解。

工程建設行業

  • Autodesk Forma 提供快速的風力、噪音和營運能源分析,讓您在早期規劃和設計階段做出明智的決策,進而改善最終成果。
  • InfoDrainage 是機器學習的洪水分析工具,提供有關滯留池和排水溝最佳放置位置的反饋,幫助防止或減少水災的影響。
  • AutoCAD 利用 AI 幫助繪圖員更快速地進行迭代,透過讀取手寫和數位標記,以確認使用者的意圖,根據情況推薦相關動作,以便輕鬆地將更改納入設計中。
  • Construction IQ 利用 AI 預測、預防和管理可能影響品質、安全、成本或進度的施工風險。

產品設計與製造

  • 最近收購的 Blank.AI,其生成式AI功能將為汽車行業的概念設計,加速生成3D模型和成果,這些模型可以在沒有高階技術的情况下,使用語義控制和自然語言進行快速創建、探索和編輯。
  • Autodesk Fusion 可以針對製造方法、性能、成本等自動生成優化的產品設計。
  • 正在開發中的Fusion workflows,支援模板化電腦輔助製造(CAM)刀具路徑的自動創建,用戶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自動化圖紙功能提供圍繞圖紙創建、視圖放置和註解工作流程的互動體驗。

傳媒娛樂

  • Autodesk Flow 中的生成式排程功能,透過管理團隊和預算之間不斷變化的變數,自動安排媒體和娛樂製作的排程。生成式排程只需幾分鐘就能生成傳統上需要數天的結果,讓團隊能夠預測、規劃和調整資源規模,以確保在需要的地方分配創意頻寬。
  • Autodesk Flame 使用AI技術,自動執行藝術家的手動任務,例如摳像、天空替換、美容修飾和攝影機追蹤。
  • Maya 中的AI驅動工作流程(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為藝術家提供了一種新的方式,可以使用自然語言文字提示與 Maya 場景資料進行互動。
  • 透過與 Wonder Dynamics 的合作,透過Maya外掛擴充AI功能,該外掛用於自動為真人動作場景中的電腦生成角色進行動畫、燈光和構圖。

關於 Autodesk
全世界的設計師、工程師、建造商和創作者都信賴 Autodesk,協助他們設計和製造任何東西。從我們居住和工作的建築,到我們駕駛的汽車和跨越的橋梁。從我們使用和依賴的產品,到啟發我們的電影和遊戲。Autodesk 的設計和製造平台釋放數據的強大力量,加速洞察力和自動化流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造周圍世界的技術,並為他們的業務和地球帶來更好的成果。

Safe Harbor Statement
This press release contains 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 regarding Autodesk AI and the Autodesk Design and Make Platform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be a promise or guarantee of future availability of products, services, or features but merely reflect our current plans based on factors currently known to us. Further information on potential factors that could affect the financial results of Autodesk are included in Autodesk’s Form 10-K and subsequent Forms 10-Q, which are on file with the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Autodesk disclaims any obligation to update the 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 provided to reflect events that occur or circumstances that exist after the date on which they were made.

Autodesk and the Autodesk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Autodesk, Inc., and/or its subsidiaries and/or affiliates in the USA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brand names, product names or trademarks belong to their respective holders. Autodesk reserves the right to alter product and services offerings, and specifications and pricing at any time without notice, and is not responsible for typographical or graphical errors that may appear in this document. © 2023 Autodesk,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