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借助 AutoCAD 發展室內設計與裝修事務所

熱門話題
2024-02-07

圖片由 RB Design 提供,文章由 Autodesk 所有,原文請詳網址

 

RB Design 利用 AutoCAD 抓住新的設計機會

RB Design 總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卡林港,其客戶主要在集中在馬斯科卡和多倫多。從一家小型室內設計公司兼實體店,發展成為一家能進行重大工程項目的公司並持續擴大分店。借助 AutoCAD,團隊可以設計和交付任意數量的項目,無論是從上到下翻新廚房和浴室、全面改造的湖畔小屋,還是將車庫改造成獨特的生活空間。

 

最近由 RB Design 完成的作品。圖片由 RB Design 提供

 

使用 AutoCAD 啟動專案

在啟動新的室內設計或裝修專案時,RB Design 的所有人 Amanda McLennan 將與客戶會面,開始建構他們希望實現的設計和風格。之後,她會請來設計師和繪圖員 Nicole Wilson Marina Keola Ramalho Rodrigues 討論配置,並開始將所有內容轉換為具有精確測量值的 AutoCAD 圖面。

McLennan 說:「我們一開始可能會做一些手繪草圖,因為我個人需藉由手寫紙啟發創作靈感。」,「AutoCAD 帶來了專業性和一致性。出錯的餘地要小得多。我們可以擁有手繪無法捕捉的細節與所需的精細度。」

完成初始設計后,團隊開始與客戶分享以獲得反饋。「客戶可以迅速地改變主意」,Rodrigues 說:「當你能夠立即在 AutoCAD 中更新這些修改時,一切都會變得更容易,公司也會更加成功。」

最近裝潢完成的浴室專案。圖片由RB Design提供。

 

為湖畔小屋改造設計定製細節

最近,RB Design 完成了一件全面翻新的專案,那是一棟在馬斯科卡的1,800 平方英尺湖畔小屋。該團隊將空間從三間臥室改造成四間臥室,並配有連接浴室。他們從洗衣房中移除了浪費的空間,創造了一個將客廳、餐廳和廚房融為一體的開放空間。新的陽臺可欣賞到壯麗的湖景。

借助 AutoCAD,該團隊在整個設計過程中使用了客製的風格裝是,從櫥櫃木貴到梳妝台、儲藏室和小型儲藏室。為了滿足客戶對額外客人住宿的需求,他們還設計了定製的雙層床。

 

隨著 RB Design 的發展,我們不斷擴展對 AutoCAD 的使用。我們現在更多地使用於設計建造,而不僅僅是帶有傢具計劃的基本配置。這真是太棒了,因為 AutoCAD 讓我們能夠參予到新的、更複雜的專案中。

— Amanda McLennan,RB Design 所有人

 

AutoCAD 中的最新 RB Design 佈局。圖片由 RB Design 提供。

 

利用 AutoCAD 的強大功能

對於 RB 設計團隊來說,團隊協作至關重要。Rodrigues 的工作地點位於安大略省倫敦,而 McLennan Wilson 則在卡林港的總部工作。通過在雲端工作,無論團隊成員身在何處,他們都可以擁有最新版本的圖檔。

根據 Rodrigues 的說法,AutoCAD 提供的簡易方便和靈活性是成功設計的關鍵。

「您可以輕鬆創建立面圖和平面圖,這非常有用」,羅德裡格斯說:「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資源庫快速更換圖塊。AutoCAD 的效率幫助我們交付更準確的專案,並與客戶進行更好的溝通。」

 

使用完整版的 AutoCAD 非常重要,避免我們從建築師那裡獲得圖紙或藍圖有任何限制。

— Nicole Wilson,RB Design 設計師

 

返回消息列表